燃不起来の鬼

懒癌晚期患者
暂无明确属性
不接受任何形式勾搭
对于“第一眼”id是不会私信密码滴哟

嘟嘟日记

日记一

201X年二月,天气晴。

大家好,我叫嘟嘟,今年刚满三岁,是一只很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的纯种泰迪犬。

哈哈,泰迪呢就是在世界犬种智商排行榜上位列第二名的,有颜有脑,色艺双馨,一种天使笑容魔鬼智商个性温顺超会卖萌的居家旅行必备之名犬。

像我们这样品种优秀,外形出类拔萃的狗狗,自然是不屑和那些满大街到处乱跑,随地嘘嘘的土狗们为伍的,我可是胸怀大志的有识之狗。想我凭着自己引以为傲的智商,每天顶着小主人千千万万粉丝的嫉妒和八卦,不畏艰险,披荆斩棘,不离不弃陪伴小主人走到今天……这可是我们猫狗界广为流传的一段美谈,除了那条叫八公的日本秋田犬,谁能比我更厉害?

哼,隔壁那条叫胖虎的哈士奇,每次见到我都要绕道而行敬而远之,呵呵哒,连线性函数的公式都不会背的大笨狗,简直是我们萌宠界的耻辱。

当然除了每天被主人伺候着吃喝拉撒睡之外(O__O”…这句划掉),我还有自己的宠物生涯规划,我要在新的一年里努力进修,参加全国宠物狗等级考试,拿下优秀名犬证书,迎娶楼下的梦中情人博美犬小美,从此走上狗生巅峰……

怎么样?听起来很不错吧?

好吧,话题扯远了,虽然不愿意承认,不过我也心知肚明,你们并不想听我说这些诗词歌赋和人生哲学,那么就进入正题吧,来谈谈我的小主人吧!

我的主人叫王源,大家对这个名字一定不陌生吧,国内当红正太偶像组合TFBOYS的成员,我的主人平日里作风有点二不拉几的,所以大家都叫他二源,不过这依然不能阻止我爱他。他是那么的阳光,可爱,帅气,幽默,温柔……好吧,花痴时间结束。总之,他是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好好少年。

可是最近,我的小主人却变得有些奇怪了,就比如现在,我正乖乖地窝在他怀里,乌溜溜的眼睛看着他奋笔疾书地写作业。突然,主人放在一边的手机响了一声,主人打开屏锁扫了一眼,脸上就不由自主地笑开了,笑容中带着淡淡的甜蜜和羞涩,这浓浓的人妻即视感,看得我都要脸红了,噢,不对,我的脸上都是毛,即使红了也看不出来o(╯□╰)o

我虽然不认识字,不过却能清晰地辨认出短信上方显示的那个头像。这……这不就是主人家的小队长,那个叫王俊凯的家伙吗?

说起这个王俊凯,我对他的积怨可不是一星半点了,自打主人认识了他,闲暇时间都不陪我玩了,每天和他黏在一块,两个人靠在一起窃窃私语,不知道在说着什么。主人给我买的好吃的,泡椒凤爪、牛肉干什么的,只有他来了,就要分给他一半。主人那么疼我,可只要他一来,我就算摆着尾巴去蹭主人的小腿肚,主人还是对我不理不睬,他欺负我,主人也是视而不见……我的心啊,像掉进冰窖里一样,哇凉哇凉的……

王俊凯是天底下最坏的小队长,他总是缠着主人,不许主人喂我吃东西,陪我玩飞盘,他还不许我爬上主人的膝盖,还总是抢我好吃的。坏,他就是不折不扣的大坏蛋。不过,最让我愤怒的是,主人居然这么向着他。我还记得他过生日那天,主人把我抓进怀里抱着给他庆生,还逼着我摆出软萌可爱的pose,我抵死不从,拼命挣扎,结果最后主人居然说我的眼神可怜,我这哪里是可怜?明明是气恼好吗!!!

可恶,主人明明最宠我的。我把这事和楼下的小美说了,小美说主人一定是恋爱了,才会突然性情大变。

哼,我才不管主人喜不喜欢你呢!押上我作为名种犬的尊严,总之我一定要全部抢回来,无论是主人还是零食。

大家就先拭目以待吧!

  

 

 


评论(33)
热度(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