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不起来の鬼

懒癌晚期患者
暂无明确属性
不接受任何形式勾搭
对于“第一眼”id是不会私信密码滴哟

喜宴

这喜宴开始了


看不出欢愉的笑容

将充斥腐朽气息的喧嚷打散


你曾经对我说

陪我一起对抗

不论天空还是海洋

无处不在的你的陪伴


我对你的了解太少了

我甚至忘记了

你衣服右边纽扣的模样

我闭上眼睛

梦到你在带我飞翔


再次相见又是何时呢

我只想沉睡在这个冬天

等候再也不会出现的晨阳


曾经的记号,今日的暗伤

我涂抹最赤色的口红

擦上湛白的粉脂

玻璃窗上倒映出我的影子

像一个抽离灵魂的木偶娃娃


你答应了我,我会错了意

时间地点人物全然不符


如果注定如此,我选择为你拍去肩上的尘埃

送你远行,离开

呵,这青春多美好

现在,它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了

你不用过于明晰

因为,我情愿在你心中如幻如真


这喜宴开始了


评论(170)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