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不起来の鬼

懒癌晚期患者
暂无明确属性
不接受任何形式勾搭
对于“第一眼”id是不会私信密码滴哟

心动【文案】

CP:

千源→凯源


主角:

王源:房客,待业者   

王俊凯:房东,服装店老板   

易烊千玺:作家?(未定)


配角:

待定


梨涡浅笑,星眸半阖,多年以来的执念因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而烟消云散,人生在世,即使再不甘、再不舍、再不愿,有些事注定不能成就,有些东西注定不能拥有,有些人注定不能在一起。那似剪水般的眼眸春风一样的笑脸,终究如同断鸿残梦,空作旧忆。


来到陌生的城市里,寄人篱下。日子平平淡淡,沉闷中伴随着间歇性的钝痛。房东就是个不务正业的纨绔子,逢场作戏,夜夜笙歌。他说出口的话又有几分是真,几分是假?


【喂,跟我说说你的故事吧,你都从来不和我说你的事。】

【为什么?凭什么我得听你的……】

【因为你从未提起过以前。】

【那你也没跟我说过你……】

【……】


所以那些可能都不是真的,王先生,你才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男同学。


旧人和旧物都是一样,虽然时间久了,褪色了,不起眼了,但我就是那么那么喜欢他。

别人不是我,怎知他的好。

——岁月是条河带走我们的青春,

——可我依然记得你曾笑得像个孩子。

——少年我爱你沉默微笑时的样子。

——此时你脑海中思念着哪个女子。


未曾想到的是,身边这个看似浪荡不羁的桃花眼男子有时候竟也温柔细腻,会在暴雨夜为自己关上窗子,会在病床前放一杯热牛奶,会亲自下厨做饭给自己吃。是雪中送炭还是别有用心。


一句体己的问候怎就带上了千回百转的心思,一个拥抱的温度微薄却足以融化冰雪,鼓起勇气是否能够击溃心中防线。我也可以成为你所说的光芒。


两个人相处的时候啊,千万不能先低头,因为先低头的那个这辈子都要先低头。

明明都为彼此心动,却都倔强着不肯先说出口一个爱字。


人生在世,寥寥百年,没有什么是不变的。顺水行舟也好,不得不变也罢,过去的东西也只能留在过去,一个人的坚持太过折磨。与其空念旧时事,不如怜取眼前人。


鸡毛蒜皮,鸡飞狗跳,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日子里,为你讲述一段小人物之间的雪月风花。




评论(26)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