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不起来の鬼

懒癌晚期患者
暂无明确属性
不接受任何形式勾搭
对于“第一眼”id是不会私信密码滴哟

隐形记

*设定:公司小职员×居家宅男

*诡异猎奇向

*快要到进橘子的时候了。

*看过一方透明化的H吗?

*一心一意撸黄文。

*大篇幅直白露骨的情色描写。

*OOC且三观不正,看完的人请自觉将本文从脑内删除。

*R20?(具体年龄限制不确定,总之白莲花和心理承受能力低下者绕行)

*冲破你的底线,我这么黄暴,泥萌还爱我吗?QAQ

*可能会被删,且看且珍惜吧。

 

历经半个多月,王俊凯终于完成了领导大人交代的诸项事宜,成功拉到了赞助,圆满结束了拉心的出差任务。

可是王俊凯现在的心情……有些复杂。

地铁出口处人来人往,川流不息,形形色色的男女贴着他的身体走过去,相差不到一厘米的距离,可王俊凯却感受到一种偌大的空虚感,他觉得自己可能已经不属于这个世界了。行人看着自己的眼神麻木而空洞,就好像……

根本没有看见他这个人!

没错,看不到。车窗上形影交错,可是唯独没有自己的影子……老天爷这次的玩笑是真的开大了……他是谁?他在哪里?为什么在地铁里睡了一觉醒来,天旋地覆,一阵晕眩之后,他竟然……竟然变成了透明人OTZ

不明所以,匪夷所思,失魂落魄。

弄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的透明人王俊凯就这样一路上跌跌撞撞回到了家……


【哔——】完整版戳这(密码私信)






评论(158)
热度(428)